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雙層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和室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三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蘭草是我表妹,自小聰明可愛,很多人都喜歡她。上學時學習也好,沒事還幫家里人放鵝,我還記得很多年前,我拍過她放鵝的照片,在青青的草野,一群白鵝在游動,她靜靜地坐在附近,看著一本書,在夕陽里像一幅畫,我還給那張照片起了個名字《牧鵝少女》,并且還配了一首詩;有了你/草地有了不散的白云/有了你/河邊有了不盡的歌唱/有了你/村邊多了塊好景地/有了你/這條小溪有了思想/牧鵝少女呦/榜上無名腳下有路/淚水隨昨日的雨消逝/一種信念同春一起高昂。 白云是你游動的情思/草地是你放牧的風景林/溪流攜著青春的腳步/溢出甜美的歌聲/放牧風 放牧雨/放牧春秋冬夏/揮動響鞭/放牧白云一樣的希翼/牧群 你風景中的風景/太陽 攝下你的微笑/你的微笑 是太陽的微笑。 她那時非常活勃,有很多少男少女和她走得很近,在一起暢想著未來。她們一小幫也都喜歡看我寫的小詩,沒事時都和我打成一片,讓我給她們寫明信片,留言,那段時光也是我最難忘的時光,輕松快樂自由自在。后來舅舅得了急性病,一個禮拜就走了,一家人突然的就失去了頂梁柱,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舅媽就帶著她們姐弟倆和她的姥爺生活在一起。她也失去了往日的笑顏,念完初中就不再上學了,那一年我也走出了家園,開始漂泊了,也就沒在聽到蘭草的消息。后來,聽說蘭草結婚了,找了一個非常好的小伙子,我從心里祝福她,快樂,幸福。 可少景不長,從沒和她吵過一次嘴,從沒和她紅過一次臉,對她體貼入微的老公,卻被一次意外的車禍奪走了生命。那一年她二十多點,意外一下子在把她擊得蒙頭轉向,一下子都呆掉了。這是真的嗎?昨天人還睡在自己身邊的人,今天就陰陽兩隔了!她像一棵在風中漂浮的小草,感覺是那樣的無助和無奈,任憑狂風暴雨的沖刷。面對生活的壓力,一個人還要帶著孩子奔波,困難和壓力讓她透不過氣來。 過了半年時間,男方家長建議讓她和小叔子一起過,一是孩子是一家人,也不會給氣受,還不隔心。二是都熟悉也就省去了很多麻煩。蘭草考慮了很久,她知道小叔子性格和丈夫是天地之別,霸道,專橫,脾氣一點都不好。但是,從孩子這方面考慮,還是比找一個不了解的男人要好,也就答應了,舉辦了一個簡單的婚禮,就住在了一起。 新婚之夜就不愉快,也不知道是小叔子心理不平衡,還是本身就心理變態,對蘭草新婚第一夜非常的粗暴,還用嘴狠狠地咬蘭草,留下明顯的傷痕,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走進了愛情的甜蜜,還是悲哀,也不知道是走進了愛情的天堂,還是地獄。還是被母親看到了傷痕,問起她才流著淚告訴母親,沒人的時候她的母親把她的小叔子,教訓了一頓。 不久她就懷孕了,蘭草認為有了孩子,小叔子的性格也許就會好起來,不再那么暴躁。不許她這樣,不許她那樣,不順心就動手打她,罵她。甚至吵架時把她用腳蹬到地下,看到她坐在地下哭,淚水順著臉頰打濕了衣襟,小叔子照樣睡他的覺。哭累了蘭草就悄悄地躺在炕角,多少次在夢里都哭醒了。可是為了孩子,也不能再離啊! 小叔子眼神不好,晚上出去打麻將,不管蘭草多累,都要去接他,怕他看不清路,摔倒了或者摔壞了,家怎么辦啊?就是這樣也沒換來小叔子的好臉。長了,蘭草也就習慣了,還能怎么樣,兩個孩子都這么大了 ,她默默地忍辱負重,盼著孩子早些長大,她勤勞肯干,小日子過的非常好,手里也有了很多存款。大兒子在讀當地最好的高中,成績優異,小女兒也都念初中了,漂亮,刁蠻,像個小辣椒,厲害。 近些年伺候地也不忙了,也有了農閑時間出去打工,或者去附近的磚廠做工,蘭草也去了磚廠做工,認識了他,個子不高,精明強干,當過兵,心眼細,也會照顧和體貼人的常峰。他是廠長,沒事總是往她這里跑,問問這個,問問那個,常峰對能干,善良的蘭草充滿好感,他喜歡蘭草高高的個子,生活樂觀的態度,對家庭無怨無悔的精神,那一笑倆酒窩。所以,他總是找機會靠近蘭草,對她體貼入微,這些也是她這么多年缺少的。頭一個老公好,可是命短,第二個總是被打罵,還要為家庭付出那麼多,一雙兒女要養活,伺候大,教育培養他們。多少年都沒給自己添一件像樣的衣服,為了家才三十多歲,就成了一個黃臉婆,可從沒有抱怨過生活,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誰也抗掙不了天意,也就認命了。 也許就是這些壓抑沉積得太久,再碰到他的時候起了變化,她才知道有人關心和體貼是多么的幸福和愜意。 但是,蘭草很清醒,她知道自己有孩子,老公。他也有家庭,有兒女,是不可能的。所以,她總是躲避著他,在人多的時候才會和他在一起吃頓飯,唱唱歌的,拿他當成了一個關心自己的哥哥。隨著在一起的工作時間多起來,也有人故意放出風聲,挑撥蘭草的家庭不和。流言越傳越烈,傳到了她的老公公耳朵里,倔強的山東老頭說什么也得讓兒子離婚,絕不能讓兒子背著戴綠帽子的罪名,也對不起祖宗啊。其實,蘭草從沒有讓他碰過自己一手指頭,她冤枉啊!老公公的不信任她不在意,可是面對謠言,小叔子也不信任,讓她長期壓抑的心到了極限。終于爆發了,不能過也就算了,都說我和他好,我就和他好一把。在離婚分手的路上,望著和自己過了十多年的小叔子,絕情的消失在遠方,蘭草蹲在地上放聲痛哭,那撕心裂肺的哭聲,很遠都能聽到。 十幾年的婚姻走到了盡頭,兩個孩子都歸了小叔子,她一個人什么都沒要,自己凈身出戶,這個家是她打拼出來的,就這么散了,沒了。到最后剩下自己孤家寡人了,怎能不傷心,不悲痛。蘭草總感覺自己做人失敗,真的想過多少次一死百了。但是,年邁的姥爺,媽媽怎么生活下去啊。 她一個人獨自面對著喧囂的街道,迷茫了,自己去那里?那里是自己的家啊?她漫無目的走了半夜,才找到一家旅店住下,一頭趴在床上任憑淚水濕透了枕巾。哭了睡,醒來哭,又是呆呆地望著窗外,真想一頭跳下去,什么都不再想了。老板娘看到她的樣子,和她談心,勸她,才讓她的心情安穩了很多,那幾天渾渾噩噩的日子,都不知道是怎么過來的,瘦了十幾斤。 離婚后很長一段時間,常峰找到蘭草,請她吃飯向她賠禮道歉,是他讓她走到了今天,兩個感情都在迷茫的男女,只有酒才能麻木他們那顆脆弱的神經。那一天也不知道都喝了多少杯,是司機把他們送到的旅店,他還給她倒水醒酒,安慰她都是自己的沖動,讓她走到現在這個樣子。在酒精的作用下,她突然摟住他不讓他再說什么了,用嘴堵住了他的嘴,他感覺到了她的心跳聲,一切語言都是多余的,只有天上的星星不好意思的躲進云彩。在他的撫摸和溫柔下,她好像回到了少女時代,這么多年好像剛剛開始戀愛,那種羞澀,欲罷不能的感覺,心里更多的是慌慌亂亂的,在半推半就的狀態下,把自己都給了他。在錯誤的時間,認識了一個錯誤的人,辦了件錯誤的事,但是,她不后悔。這么多年了,能有一個男人對自己好過一天,也就值了,雖然他有家庭有兒女。 蘭草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她想退出這場游戲。但是,他的難以割舍,讓她進退兩難,他的妻子還總打電話辱罵她,讓她不得安心,她獨自離開過生活的小城,去了省城。但是,他總是千方百計的找到她,讓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么辦了?她沒有安身之地,住在一個姐妹家里,還要過這種不安心的日子,真不知道哪天絕望了,會做出什么事來,錢財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可他又能給她什么呢?蒼白的承諾嗎? 蘭草在日記中寫道;“有時明明是錯誤的決定,卻還在苦苦堅持,只因心中不肯服輸,有時明知道是沒結果,卻不肯放棄,只因心中依然有愛,其實,有時放棄才是真正地開始。我真的累了,活得太辛苦,太艱難了,哪天我累了,也就是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了。”

祝朋友生日文案 1、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2、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4、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5、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6、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愿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8、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9、歲月,悄然無聲,卻很真實;問候,只言片語,卻很深情;思念,了然于心,卻很洶涌;朋友,或遠或近,都會掛牽。時間翻過昨天,一些繁瑣或許忘于腦海,但你的生日我卻永遠銘記于心,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綿延! 10、每一朵花都想綻放,每一棵樹都想參天,每一只螢火蟲都想發光。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有個夢想,要祝福你快樂每天,健健康康。 11、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托于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12、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13、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14、豬,祝福你生日快樂,但愿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15、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里送給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出色,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由于你人間更熱和,今天由于你我覺得更幸福! 19、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0、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2、朋友,生日快樂!送你一束“勿忘我”,愿你一生一世記住我,快樂我們共享,風雨我們共擔,如論何時何地,我都是你堅強的后盾! 23、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4、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25、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回,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6、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27、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后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28、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后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29、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30、燭光閃閃,快樂幸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運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順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樂,開心幸福! 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一年一度屬于你的節日即將來到,我真的好興奮,你終于一天天的長大起來,你沒有被遺忘,還有很多人記得:預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喲! 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7、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8、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9、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0、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1、天庭眾神把捷報,白叟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面糕點恰剛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14、你一碗面,不咸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15、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7、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18、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干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9、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本日,歲歲有今朝,愿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0、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21、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今天是你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23、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6、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27、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28、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9、我要改善生活,我不吃掛面,我要吃方便面!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并希望在您的帶領下,改善我的生活。 3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關于朋友生日的文案祝福語 1、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4、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7、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于我和你。 8、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不管千年萬年,愿快樂幸福陪伴你;不管千里萬里,愿真誠祝福溫暖你;平安的音符,美麗的心情,全都屬于你。生日快樂! 9、今夜星光燦爛,你已長大成年,擦掉嘴角鼻涕,洗掉往日泥團,有你才有今天,舍身送上豬臉。哥們生日快樂,共讓大家解饞。 10、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云散! 11、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3、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4、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系,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5、愿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總統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 16、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1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8、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9、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步步好棋。 2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1、今天生日祝福你,愿財神天天跟著你,上司日日青睞你,病魔時時躲著你,萬事刻刻順著你,幸福永遠隨著你,開心永遠追著你,煩惱永遠避著你。生日快樂! 22、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3、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24、雖然今天不想奧運會開幕那樣的舉世矚目,也不像新年一樣的舉國歡騰,但是今天是屬于你的,只屬于你一個人的日子,在這一天你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你的喜怒哀樂。在這個平凡的特殊日子里,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5、我派遣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6、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顆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愿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2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29、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30、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里,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短視頻熱門文案 一、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二、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三、“當初父母為了防止你早戀,都用過什么喪盡天良的方法?”“給了我這張臉!” 四、有個懂事的弟弟是什么體驗?他對我說:“姐,等我長大了,掙錢給你整容!” 五、很多人就是因為小時候興趣班上多了,所以長大了沒興趣上班。 六、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親。 七、握不住的手,還是趁早放開吧,那也太胖了! 八、新買個手機,帶面部識別解鎖屏幕的。有時候解鎖失敗告訴我人臉匹配不成功,這我還能接受,還有時候說未檢測到人臉,這就過分了! 九、前兩天岳母生日,我問老婆是不是要買個貴重點的禮物,老婆說:“不用買太貴的,她年紀大了,買點實用的就行。”于是,我買了一個骨灰盒。 十、小時候一直以為芝麻是從草莓身上來的,但是黑芝麻怎么來的,這件事困惑了我許多年,如今我看見了火龍果。 十一、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法拉利。20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奧迪A6。2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現在的目標,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 十二、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來找我吧,我送你一面鏡子,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還想找女朋友! 十三、據說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簡歷隨機扔掉一半,因為他們的招聘理念是“我們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十四、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五、顧客經常說:“我回去考慮考慮,回頭確定好了,就來找你。”他們說完之后我明白一個道理: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十六、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憂。美丑有命,胖瘦在天。 十七、不知道半年發一次朋友圈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發都覺得我的才華無處施展! 十八、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十九、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二十、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抖音能上熱門的文案 一、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二、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你還有能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三、我們這么辛苦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讓老板過上更好的生活。 四、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五、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是怎么熬過來的。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叫“想死又不敢”。 六、千萬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多試幾次。 七、年輕人嘛,現在沒錢算什么,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多著呢。 八、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九、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十一、結束友情的方式有許多種,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不還。 十二、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十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十四、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十五、每天很早來學校,表面是愛學習,可有幾人知道,我們是來抄作業的。 十六、所謂復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再確認一遍,你確實不會。 十七、近年來獲得的成功主要分為三類:登錄成功、下載成功、付款成功。 十八、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早安! 二、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三、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四、生活不僅需要有隨遇而安的態度,同時也需要有竭盡全力的勇氣,愿你千帆過盡歸來仍是少年! 五、與其去追星星,不如去成為像星星一樣的人。——致自己 六、好不好都是自己,行不行也是自己的,生活里誰都不是誰的誰,你的事自己做,你的路自己走。生命中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七、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努力了,會不會不優秀。你要擔心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努力。 八、以后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 九、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別吃得太飽,別對人太好,別信的太多。早安! 十、不管今日發生了什么,我們都要將今日過得更好。因為我們經歷的此刻,全是生命中唯一的今日。早安! 十一、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二、生活很現實,當你啥都不是時,只能低著頭,讓別人說了算。而等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機會說了算。 十三、真正成熟的人由兩部分組成,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包容。 十四、不要急著逃跑,也不要急著給答案。如果還有時間,就做現在做的事。時間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包括你自己。 十五、當我們鼓足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克服我們內心的恐懼,因為這個世界上,你往前走的腳步,只有你自己能聽到!早安! 十六、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不要急著說你別無選擇,也許、在下個路口你就會遇見希望。早安! 十七、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面對陽光努力向上,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十八、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九、努力是為了將來有一天讓取笑你的人感覺到害怕,努力是為了讓自己的成功配得上曾經流過的淚,吃過的苦。早安! 二十、無論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這樣就好。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新北中和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北蘆洲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皮沙發訂做 台中北區臥室沙發傢俱行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5d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